2016年《亚城之春》大型春节联欢晚会演出票团购


When

2016年02月21号    
pm6:00 - pm7:00

Bookings

Where

The Rialto Center of Art
80 Forsyth Street NW, Atlanta, GA, 30303

Event Type

Loading Map....

由中华专业人士协会(ACP)和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(GSUCI)联合举办,天马文化艺术中心(TMCAC)承办的第十六届”亚城之春”春节文艺晚会将于2016年2月21日 (星期天)猴年元宵节前夕晚上7时在The Rialto Center for the Arts at Georgia State University (80 Forsyth Street NW, Atlanta, GA 30303) 隆重登场。

更多《亚城之春》晚会信息,请关注我们的亚城活动网站(戳这里)

团购种类: 2016年《亚城之春》大型春节联欢晚会演出票
团购价钱:10张以上10% 折扣,20张以上20%折扣
截团时间: 2/19/2016 周五下午3点 截团
取票时间:周日(2/21/2016)下午6点
取票地点:The Rialto Center for the Arts at Georgia State University (80 Forsyth Street NW, Atlanta, GA 30303)

Bookings

此团购活动的报名已被关闭。


About 亚特兰大生活网

关注亚特兰大生活网,即时收取海外华人相关的各类衣食住行,吃喝玩乐等生活资讯和实用信息。帮助你了解亚城华人社区的各种新闻、活动,提供一个与其他同城华人随时无界限共同交流的生活信息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