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东方之声合唱团筑梦经典演唱会购票表


2019东方之声合唱团筑梦经典演唱会购票表

When

2019年09月28号    
pm3:00 - pm5:00

Bookings

Where

乔治亚州立大学克拉克斯顿校区音乐厅
3735 Memorial College Ave, Clarkston, GA , 30021

Event Type

Map Unavailable

演唱会时间、地址:

时间:2019年9月28日下午3点—5点
地点:乔治亚州立大学克拉克斯顿校区音乐厅
地址:3735 Memorial College Ave , Clarkston , GA 30021

驾车指示:从I-285的41号出口转上Memorial Drive .向东开1.5mile,左转进入 Memorial College Ave.(左边是 Office Depot),继续开1/2mile就看见左边的停车场和艺术大楼(Fine Arts building)。可以停车在3,4,5号停车场,请注意看音乐厅入口附近的指示牌和彩球。距离Johns Creek,Duluth等地都很近!

Bookings

该团购活动的预订已满额。


About 亚特兰大生活网

关注亚特兰大生活网,即时收取海外华人相关的各类衣食住行,吃喝玩乐等生活资讯和实用信息。帮助你了解亚城华人社区的各种新闻、活动,提供一个与其他同城华人随时无界限共同交流的生活信息平台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